10/18/2009

超、HAPPY ENDING

  如果每個人用以記憶的方式都有所不同,那我又何必一定得咬文嚼字的寫呢?

  如果七天前就計畫的戲局可以被一個小對流開始給洗牌,那我又何必一定得對什麼老說沒關係的人阻止一個可能的發生?

  雖然還是比原訂計劃延遲了一天,不過我還是一口氣達成了多個目的:

  畢業前再用機車攻一次合歡山、再到同一個地點拍夜景、再見到銀河橫空、再一次當起彎道殺手、實現N的邀約、趕上流星雨、把這份感動與願意的人一起共享。

  要編號第13號的蘭寧RANANIM滾遠一點,她就滾遠一點。

  要外圍環流別再下雨,她就只在我預定行程延遲的隔天、出發探路的時候潑我冷水。

  要颱風尾部所帶來的籠罩雲層散開,她就只在當晚我決定怎樣也要攻頂的時候揭開面紗。

  而且隔天一早給了所有星期五當晚遲疑不敢上山的人們,一個好熱辣的艷陽天;卻在我與同伴踏上回程的途中,來場不輸颱風入境前的洗禮。連快到家門口前的落日餘暉,伴隨著大雨後雨珠仍持續飄打的的溼淋路面,妳都要來張即興印象派名畫。

  我想如同落水狗遇難客般的發現兩天未歸的大門換了鎖,原本計畫要參加大佛下台啤公益陳昇演唱爛醉路倒的計畫落了空等等,都不會讓我有一絲的怨言可說。

  因為當在埔里發現雲層依稀透出星蹤的時候;
    當在民宿創造n個笑話的時候(這請相關人員補上如何?);
    當在博望新村與歷史接軌的時候;
    當被小狗幾步一回頭,把一群人給騙上山的時候;
    當八個人同時看見天際劃過同一顆流星的時候;
    當三個笨小孩攻佔空無一人的武嶺觀景台幹下許多蠢事的時候;
    當在清晨低溫的清境超商區看著奇幻飛蛾吃著冰淇淋的時候;
    當在賴床爬起民宿放空的時候;
    當在淹沒視線的風雨中,滿口雨水,臉部刺痛,瘋子般的竭力放聲吶喊,阿Q式地唱著熱情的沙漠,忽一頭衝進積水的低窪道路,噴濺起如鯨躍般飛翔的兩翼,差點引擎浸水導致熄火,眼前卻有一台車已經遭殃,不可幸他災樂他禍卻暗自偷爽的時候。(我想就算今晚昇哥安可個幾百首,也不夠比擬我當時瘋狂的感受)

  這是環環相扣卻也自由上演的精采劇情,只有簡介沒有大綱沒有劇本,就算是賭博也只能說贏的太精采了;所有的同伴,為了什麼也可以不為什麼,就歡呼吧!

  今天起明天後,我們一起創造了一個「超、HAPPY ENDING。」

由 idontknow 發表於 August 14, 2004 11:32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