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芭娜旦遊戲,開始!

那天早上在豆芽菜用早餐,因為女人魚的客人搭第一班飛機將要抵達蘭嶼,於是與芭娜旦話別的時候,女人魚說:有空到我家坐坐呀,沒有人就自己進去。

「好。」我說。

其實我早就想進去女人魚大拍特拍了哈哈哈,但是小弟臉皮薄大家都知道……幾天後我仍然一直持續在無餓外面進行「顧問」的工作(顧問者,顧門口是也。出自Way語錄。)女人魚每次遇到我都熱情的招呼我過去,終於讓我發現她是玩真的了~

於是找了天良時吉日,準備登門與芭娜旦相親去;那天風輕雲淡、海天一色,只是太陽一樣有九個(熱熱熱!)

來到女人魚的門前,滿滿是客人的鞋子,裡面正是兵荒馬亂、送往迎來之際,打掃房間的打掃、提前退房的退房、提早報到的報到、接待客人的接待客人,只看芭娜旦一個小辣妹落單了,嘿嘿嘿,這真是我跟她培養感情的好機會。在我自告奮勇當保母的情況下,芭娜旦遊戲,開始!

遊戲一:像大人般的爬樓梯

芭娜旦大小姐特愛爬樓梯,真的。而且她左右手都要你牽著,她會自己拉好、扶住兩邊,認真的用雙腳一步一階、穩穩的向上踏。當然啦,下樓梯時也一樣,只差上樓梯時我在後面,下樓梯時我先走下幾階。尤其是三樓外陽台的樓梯,芭大小姐要上上下下個四五趟,才算過足了癮;偶爾她停在中間,向樓梯間的窗口外望,看看我也看不懂的目標。另外,大小姐要上座的時候,椅子多高她也依樣畫葫蘆的要坐上去……

遊戲二:踩遍客人的鞋子


女人魚因為旺季天天客滿,外面總是無時無刻擺滿客人的鞋子,芭娜旦在裡面玩膩的時候,或是看到外面有好玩的人影,她就會走到門邊開門,出去巡視一圈,而我們走路通常會找鞋子間的縫隙,可大小姐卻是不吃這套,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我踩!我踏!我穿!

遊戲三:開小車去兜風

我算過,光芭小姐一個人就擁有六台小車,家裡的客廳充當車庫跟賽車場,不管現場有多少觀眾,也不管場地交通有多麼混亂,她座駕一但選定發動後,自然是人人讓道、萬民瞻望,比之高層大官有過之而無不及,可惜她大小姐沒有啥閒工夫,每次都熱熱車、開個幾十公分意思意思就是。

這就是我跟芭娜旦每次都會玩的遊戲,陪小姐玩樂莫過於此。下次再告訴大家我跟她去散步的情形。

由 idontknow 發表於 August 8, 2006 11:27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