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絕情書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我的世界越來越安靜了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這是不可逆的
 抱歉唷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總之你們都是老朋友了
 我的改變也沒什麼需要隱藏的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目前這世界上我唯一不能搞失蹤的就只剩下家人了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我的老朋友們都長大了
 我好像也是
 但是有某個部份不知到走到哪去了
 而卻離你們越來越遠
 好像是這樣的
 所以這樣繼續下去
 我的世界注定越來越安靜
 是順其自然發生的
 新人來不及懂
 老人已然錯過
 這是性格使然唷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不是,如我所說的
 我們都在改變
 只是需要一種改變
 可以讓大家繼續在一起十年廿年
 不然我們終究會被改變
 而不是我們自己改變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也許只是因為我又醒過來而已
 而且在沉睡之中我不知不覺的長大了許多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沒辦法
 我期待著你自由的那天
 並不是隨便寫寫的
 因為我知道你現下的環境不允許
 你並不能這麼放心的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什麼巧合
 我常常幹這種事
 這是我讓人覺得神奇的地方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我還是會跟你們聯絡的啦
 老朋友是不會從這地球上消失的
...

漂丿男兒純情羊。 說:
 我也是這樣希望我日漸安靜的世界裡,
 仍可以傳入並且聽見你們的聲音

這是今晚與 L MSN 所談話的片段。
想都沒想就覺得絕情書是個好標題。
它其實並不是進行式,可能是未來式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順帶一提,

「讓我從我的心中、深深地、擁抱著你」

是目前我所能表達的、最能明白自己為何寂寞而安靜的話語。

由 idontknow 發表於 November 21, 2005 11:54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