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雷光夏_黑暗之光_預購開始

各位,
右邊有連結,
預購限量兩千張(有送MV),
要就快;當然了,還有平裝版。
另外還有同名偶劇,我應該會到場。

    飛人集社劇團《黑暗之光》 雷光夏 Live 音樂 + 現代偶劇
  ■主辦單位:飛人集社劇團
  ■演出者:雷光夏、薛美華、魏筱君、樂手
  ■演出地點:南海藝廊(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就這樣,我到了這裡,島的東邊。身體鬆軟陷入坐椅,我深深沉沉的,不顧一切地睡著,彷彿沒有明天。車,將我快速拉離那個城市,衝向黑暗的海…」
  一個孤獨的旅人,身心俱疲,即便離開城市旅行,仍找不到他要的勇氣與平靜。如果連「逃離」都無法給自己安慰,那一切還剩下什麼?

  音樂創作者雷光夏帶領現場樂手與現代偶劇創作者石佩玉首次攜手,晶瑩剔透的音樂加上戲偶的細膩傳情,交織出如詩般的旋律畫面。

演唱會,我頭痛了......

    雷光夏《黑暗之光》summer lei / the Light of Darkness 售票演唱會
  日期 : 2006/12/22.23 (fri.sat)
  時間 : pm8:00 - 9:30 (pm7:30開始入場)
  地點 : 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
  票價 : NT$ 500 購票請洽 誠品敦南店 / 誠品信義店

  注意事項:
       全場皆為搖滾區,請勿先行至現場排隊。
       入場時間為演出時間前半個小時,請於pm7:30直場入場即可。
順帶一提,
[時間的密語]裡面的鋼琴曲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時,
台視週六晚有一齣國外影集,好像是[我的這一班]吧,
在玫瑰之夜前或後播放的,它片頭片尾好像就是這旋律,
突然讓我感到好懷念!

經過查詢,原來這首曲子就是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J.S.Bach: 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英倫情人電影原聲帶也出現過,這張我聽上不止百遍了,
原來我愛的不甚經意,卻也未曾改變。
這也印證了經典與生命原型的不可磨滅性,
即使當偶然中匆忽錯身,
我所知的是我再也不會忘記,並且我將開始追尋,一再溫習。

由 idontknow 發表於 November 14, 2006 11:44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