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13/39 = 1/3 張明信片

今天寄出了39張明信片,
用了兩天準備,
不過它們跟我一樣被碧利斯BILIS困在關島上出不去。

Dear A,
最近好嗎?
很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妳是不是已經慢慢找到了、
在這個世界中安置、屬於妳自己的適當位置了呢?

Dear B,
妳真的跟妳時髦的外表不太像,
雙魚座的女孩總是浪漫的哈哈,
如果這個世界夠溫柔的話,希望它能讓妳一直擁有這樣柔軟的心。

Dear C,
不管怎樣,
努力過總是讓自己對生命歷程有了交代,
大可以驕傲的哩!
我們這群可都是賭性堅強的人耶,
不是早在實驗室就知道並且確認過這一點了嘛!

Dear D,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兩個,
也許我進公司也就是為了這件事而已,
因為你們的重視,讓我感受到一種心上的溫暖。

Dear E,
我會一輩子記得妳講:老娘我的青春有限耶!
真是夠經典的了。
快找個好男人吧!不然就找間好的安養院……

Dear F,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
和妳在轉角遇見、那位拉手風琴的老阿伯,那真是一種神祕的相逢。

Dear G,
你知道的,有時候很多東西叫命中注定,
你也知道的,有時候有些遭遇叫曲折離奇,
你更知道的,很多時候只要願意,你可以認識不同的自己。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還是會繼續一同前進。

Dear H,
一個人靜靜的生活,是發現自己更寂寞了,或是更自由?
在廣闊的世界裡有好多秘密,
星星總是眨眼,月亮總是能圓,
而我們每次都為了眼前或心底而目眩神迷,不住往前卻又頻頻回頭。

Dear I,
兄弟,如果覺得生活一成不變的話,
就照著你最一開始的想法去改變它吧!
不要讓太多顧慮阻礙了你!

Dear J,
芭娜旦越來越可愛了,也越來越好玩了。
妳明信片越收集越多了(希望我沒有重覆)。
蘭嶼遊客也越來越多了(其實很煩),不過今年它還沒看到妳。

Dear K,
妳就快要踏上這座島嶼了,這是去年說過的分開旅行,
一切都依照著與時光說好的秘密計畫進行著。
而妳也照著年輕時的憧憬進行著嗎?

Dear L,
好像看著滿月的時候,有很多的心酸都可以忘記;
或者妳已經找到了其他方法,可以不用每個月只等待一次,
依然可以讓自己快樂而滿足的魔法呢?

Dear M,
因為想要改變,所以選擇離去;
因為想要發現,所以選擇獨行;
因為期待告別,所以選擇嶄新。
我會等著見到重新認識自己的妳,
或是不一定要有所改變,卻是平安笑著歸來的妳。

由 idontknow 發表於 July 13, 2006 12:18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