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2010/10/17

「緣起緣滅,春花秋月,有多少不經心擁有。」CHYNA這首答案不曾被歲月或是我所遺忘。請你往下看之前抽空點個播放,讓我們彷彿回到那時候。


昨日年紀雖長,對我而言卻好像少了些影響,今日是不是太過緩慢了點,也許。


謝謝你們的賀詞,不管經由哪種形式,總是能感受到彼此還保有想要去「碰觸」的意念;我亦深切祈願你們 平安快樂。


過去的不能再被遺落,將來的也不定是獲得;這路口,就同以往其他路口般,散漫著未盡與已遠,飄浮著希冀與渴求;我在這。


回不去了--所以妳我不能停留;如果再見也可能是再也不見,那換個說法如何:下次,我們約哪兒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